close

寬在別人面前總是顯得拘謹些,

似乎在自家中能每天看到寬自然而然的搞笑,

是賜給家人的特權。

每天嘻哈搞笑的本領甚而日漸精進,

常不由來吃飯時間、閒來語話家常突然其來的舉動,都足以讓人想要噴飯。

(厚…每次都要先想盡辦法先把飯吞下喉嚨進到肚子,是很辛苦的一件事耶!孩子…)

大家狂笑的聲音時常響遍整個客廳裏、車子裏、房間裏…都從這個搞笑寬的出現開始

 

***********************************************************************

前些天晚上的睡前,和孩子一起躺在床上聊天…

媽咪忍不住喜滋滋地問了:「寶貝,你怎麼總是這麼搞笑啊?讓爸比、媽咪都很開心」

寬一臉認真的表情:「因為我每天都很認真的在想要怎麼搞笑給你們看啊!」

媽咪挑起眉肩忍不住再問:「為什麼呢?」

說到這裏…寬又起動了搞笑機制,做了幾個搞怪的動作、表情之後,

便像無尾熊似乎趴在我平躺的身上,抱著我說:「因為你們都給我幸福啊!!所以我也想要給你們幸福……」

 

IMAG1148  

寬和姊姊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Be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