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總是家人聊天說地的好時機,

今天又正聊天很開心時,

突然看著小寬寬從自己的椅子溜下來到我身邊,

一雙大眼望著媽咪說:「媽咪,以後我長大之後,我可以住你家隔壁嗎?」

媽咪:「當然ok沒問題呀!!我非常樂意!」

寬:「那這樣以後,我白天去工作的時候,我的小孩就可以讓你們照顧了!」

媽咪:「哈哈~~我和爸比都會很樂意帶自己孫子的,每天帶著他四處探險去。」

寬:「我知道啊!!因為我以前小時候,和你整天在一起的感覺很快樂!」

媽咪不自覺地陷入那愉快的回憶中…^______^

小寬說完,又繼續再接著說…

「我們以前中午的時候,媽媽都還會帶我們去公園野餐!」

「我真的很懷念那個時候…」

「媽咪,我們可以乾脆現在再去公園野餐嗎??」

 (原來這小子是在打這個主意) $%^&&*((()))_#@#@!!  ㄟ…先生,現在是晚上吶~~~

20120301清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Be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