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978.JPG 

前天一個晚上,

庭庭一副有感而發的模樣,

對著媽咪說:「媽咪,你的衣服怎麼都舊舊的?沒有像我的一樣漂亮?」

(庭庭最近總是可以收到親朋好友拿已經穿不下的漂亮衣服,媽咪真是感謝呀!!)

媽咪順口回:「因為媽媽把錢錢都拿去買你的衣服呀!」

庭庭:「媽咪你可以不用再買我的衣服了啦!我衣服很多了吶!」

媽咪再回:「媽咪也沒時間去買衣服呀!」

庭庭:「唉唷~這很簡單呀!你跟我說就好了嘛,我就可以給你時間去買衣服呀!等我再長大一點,我就可以幫你買喔」

媽咪真是心裏莫名的感動,

當媽的…真是愈來愈容易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Be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