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小孩快速入睡的小魔法 (生活魔法家)
呵呵…我家小yunie目前還不需要這個方式,
因為他只要時間一到,放到他的專屬小床,就馬上睡著囉
但有需要的媽咪們或許可以試試看唷!

材料:洋蔥切段(不是切丁哦)大約五六條,放在小盤子上 
方法:把盤子放在離睡覺地點五十公分內,可以聞到味道為主 
結果:就等著小孩睡著吧!!哇哈哈 

PS 也可以用茶包袋裝兩絲放在小袋子裡再放置接近他的位置 

有媽咪試驗過程如下:先洗臉敷臉,然後去切洋蔥,再端著洋蔥絲跟叮咚一起去房間, 
他還問我可以吃嗎? 我說不行,這是要用來聞香香的, 接著把盤子放在他床頭附近,
房裡有開冷氣但房間沒有關, 接著便請他躺下跟我一起聞香香味道, 然後要他在腦子
裡回想剛剛龍貓的劇情。他一開始講了一些劇情,我提醒他用想的就好。 後來我自己
也想睡,就撐著頭閉上眼睛休息, 瞇著眼睛偷看他,然後三分鐘左右他出現雙眼皮 
(想睡覺的徵兆),五分鐘他開始瞇著眼睛(大概跟我一樣覺得眼睛想休息), 接下
來他就是眼睛瞇著然後小小的一直動(像掙扎嗎,哈哈),最後就是.......睡著了! 
哇哈哈,我臉上的面膜還沒完全乾呢,看看手錶差不多十分鐘耶。 我就跑出去跟在客
廳的老公比手勢說ya!! 他說:真的假的!這麼神奇? 然後我去洗臉,可是聽到老
公進房把叮咚吵醒的小聲音,可是他雖然醒了卻沒有起床耶, 還是躺在床上一臉悠閒
(不像以前要睡覺都像猴子亂跳),所以我再陪他一次, 這回也是十分鐘再度入睡,
而且很安靜的睡著, 不會滾來滾去或要求這要求那的, 只有用兩隻手一直抱著我的頭
跟他的頭連在一起睡, 我照例等他十分鐘睡著我就輕手輕腳的閃人了。 原理是洋蔥的
味道能讓人的腦波平穩安靜,就很容易入睡, 我覺得對我來講有雙重好處, 因為除了
希望他能好好的快速入睡, 也希望自己能夠如此,不要老是躺下後想一堆有的沒的很
難睡著, 我想失眠的人也可以試看看哦!! 這是第一次試驗,我很滿意啦! 大家有
試的話,可以來報告一下結果,洋蔥這個東西在我們家算是常備品, 因為我會拿來做
很多料理,又可以放滿久的,很好用,所以材料對我來說算是很方便的, 推薦哄小孩
入睡很辛苦的媽媽們一定要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Be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