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車圖書有出版一本繪本叫做"一塊錢買一個夢"

在現實中3歲多這個年紀的小孩,沒有太強的時間觀念,

常常把之前發生的事一律統稱為"剛剛"

連在作夢和現實中也常常混在一起…

像前幾天庭庭睡覺起來後,

突然就跟媽咪說:「媽咪,我跟你說唷!」

接著一個很興奮的表情:「我有做了一個夢耶!!」

「喔~什麼夢呢?」~做媽的一定要很配合的問一下

「我夢到昨天晚上我被蚊子叮了,然後爸爸還來幫我擦藥藥耶!爸爸怎麼這麼好!?」

呵呵…真是笑死媽咪了…一大早聽到這種童言童語心情就很好^^

ㄟ…這位姐姐昨天半夜被蚊子叮這是真的啦!!

而且爸比還起床幫你擦藥藥…這嘛系金ㄟ啦

下次有夢到吃大餐的時候,記得再跟媽咪分享唷^^

DSCF65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Be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