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父母都會想和自己的孩子之間的關係建立成像朋友樣的無話不談,
所以yunie媽平日最喜歡跟庭庭說的2句話就是…
「我最喜歡妳了」、「我們是好朋友唷!」
庭庭也很喜歡用這2句話回應…
但是最近庭庭開始用這2句話虎假孤威,
ex:
「庭庭,你手玩得黏黏的,不可以摸到沙發唷!」
提醒第一聲時,就開始看到一個小人兒在沙發附近晃呀晃
「庭庭,媽咪說第二次囉!不可以摸到沙發喔…請妳趕快去洗手」
只見2隻小手就硬生生趴在沙發上,開始磨來磨去!
真是挑戰媽咪的火山指數!
「庭庭你怎麼愈說愈故意呢!? 請你去罰站」
這一招一向很有效,媽咪也不想打手手這種方式,因為庭庭聽到罰站就會開始皮皮挫…
「嗚~~媽咪~~~不要啦~~」
「不行~~你真是太調皮了!」
「嗚~~媽咪~~」

「不行!請去站好,面壁思過,知道錯了再來找我」
去站了3秒後,2隻小手就跑來抱住媽咪的大腿,
「媽咪~~~~~我們是好朋友對不對??」
「………」os:心想這小妹這個時候來這一招是無效的!!
見媽咪沒有回應…
「媽咪~~我最喜歡妳了」
「……」(厚…真是好氣又好笑)
「你知道你做錯了嗎?」
「嗯…我錯了,媽咪對不起」
(這時就可以看到一個小臉蛋掛著2滴小眼淚)
「好吧~這次先原諒你,下次還要這樣做嗎?」
「不要」
「走吧~去洗手吧~~」
只見這位小妞馬上破涕為笑說「媽咪,我可以吃2顆葡萄乾對不對?」
(這是庭庭最喜歡吃的小零嘴之一)
真是一個得了便宜又賣乖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Be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