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baby:
今天一如往常,
我這個媽咪依舊是一覺到天亮,
經過一整天的忙碌,
已經可以好睡到完全不會作夢的程度,
但爸比今天一起床就躡手躡腳地跑到媽咪枕邊來,
先輕輕地對肚子的你道聲早、
再輕輕地親了睡得不醒人事的庭庭姊姊一下後,
才又輕輕地對著媽咪說…
「媽咪,我好像有夢到baby了!」
「喔!真的嗎?」
「對呀!我就看到一個小小孩一直坐在那邊哭,
嘴裏還吃著東西,結果我就唸了他一下,他就哭的更大聲了!
搞到最後還嗆到…我就趕快拍拍他的背,然後就醒了!」

「這樣呀…看來這個小鬼頭有點不乖厚…沒關係,我再來跟他說」

寶貝呀!不曉得爸爸夢到的是否真的是你…
但是媽媽最近開始身體不舒服是真的!
這幾天在拜訪客戶的時候,
聽到了一個警官叔叔說他的老婆在懷孕的時候,結果車禍過世了,
媽媽聽到的時候,心裏好難過喔!
這個警官叔叔正在享受著要當爸比的喜悅時,卻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媽咪此時此刻,肚子裏正有著你的存在,
心裏是無限的悸動…
無論如何,媽咪都會保護著你,
而你也要幫媽咪加油喔!!


 

PS雖然爸比有夢到孩子的模樣和性別,但因為還不能確定,所以就暫時爸爸媽媽自己知道就好囉~^^

事後補充: 沒想到這真是所謂的"胎夢"!! 事隔4年後的今天,再看到這篇記錄時,那個爸比夢中的"光頭小弟",

              外加愛吃又愛哭的個性,跟我們家的寶貝蛋寬寬真是如出一徹。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在3歲前,爸比最常講的講就是:「你怎麼跟我以前夢到你的都完全一樣。」哈~~真是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Be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