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最近準備的料理都開始會盡量準備一些較為涼爽可口的菜色,

晚餐時間一如往常,端出了媽咪的愛心菜餚,

小小寬看到其中一盤裏有著白色圓圈圈,看起來很像小小甜甜圈,直問媽咪『這是什麼呀?』

『這是透抽呀!你要不要吃吃看呢?』

可口的透抽,採用泰式淋醬的方式,再搭上清爽的小黃瓜,讓這小子一口接著一口,

趁媽咪走進廚房時,轉眼間小小的碗裏幾乎堆滿了所有的抽透,準備大快朵飴一番。

『寬寬,不可以都只吃愛吃的那樣唷!』媽咪趕緊又夾了一些回盤子裏

『可是我很喜歡吃吶~』小小寬很捨不得的一直望著被夾回去的透抽

『那你有發現爸爸和媽媽都還沒有吃到嗎?你吃完了,爸比回來要吃什麼呢?』

『啊~~可是我就是很想吃咩~~~』小小寬開始想要耍出賴皮的招數

『不行!就是不行!你已經吃很多了唷~有好吃的東西就要記得讓大家都有機會吃得到,而不是自己獨佔』

『哼~~~你不給我吃,我就要叫你""了唷!!!!』小寬寬帶著威脅的口氣,但講到"臭媽媽"三個字時,卻像洩了氣的皮球,有夠沒力~哈~

媽咪os:很好!這小子還知道自己說了不對的話。

『寬寬,你真的要叫媽咪是"臭媽咪"嗎??你真的忍心嗎??』媽咪故意再次試問寬寬

『媽咪~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只見小小寬跑下了餐桌,來抱著媽咪的大腿。

『寶貝,你知道媽咪是最愛你的對嗎?而且是超級超級愛你的對不對呢?』

『媽咪,我也是超級超級愛你的~』

『那你有沒有超級超級愛爸比的呢??』媽咪再趕緊順勢帶入正題

『我也是超級超級愛爸比的』

『那是不是就要把好吃的透抽也分享給超級愛的爸比呢?』

『嗯~~』小小寬終於豁然開朗的又跑回了餐椅

『好棒喔!!你真是媽咪的乖寶貝~~』媽咪真的真心這麼認為唷!

晚餐的鬧劇就到此終於告了一個段落~~~~~

 

晚上孩子入睡之後,只見快要睡著的小小寬突然嘴裏又唸著『媽咪,我超級超級愛你的~~~』

呵~~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DSCF6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Be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