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帶弟弟去打預防針的時候,那裏的護士小姐遞了張產後憂的問卷單給我填,

當下的反應就直接回絕她了,因為媽咪沒有這樣的困擾…

而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家的爸比唷^____^

所以…親愛的爸比…

我們想要跟你說聲「謝謝」吶~~~~

謝謝你。媽咪在做月子的時候,你總是會每天電話問候,每個週末就一定都準時南下回老家陪陪想你的媽咪和baby。

謝謝你。打從媽咪生庭庭開始,你就體貼的早起做早餐給我們吃

謝謝你。連我們吃的水果也都是你準備好,削好的。

謝謝你。你知道媽咪不喜歡洗碗,所以就自動負責起洗碗的工作

謝謝你。你知道弟弟愛哭哭,媽咪白天帶孩子們會很累,所以晚上回到家就負責照顧起baby。

謝謝你。讓媽咪負負照顧baby就好,你就來打掃家裏的清潔。

謝謝你。為孩子們打造一個很可愛的小花圃,還特地種了庭庭愛吃的草莓、百香果、桑椹等愛吃的水果。

謝謝你。在媽咪的婆媳之間做了很好的溝通角色,所以沒有任何的婆媳問題。

謝謝你。總是努力吃光媽咪所料理的實驗品。

謝謝你。只要有時間就會為孩子們唸故事。

謝謝你。總是有辦法變出很多有趣的玩意讓孩子們玩得很開心。

謝謝你。不認為教育孩子只是媽媽該做的事。

 

難怪…庭庭姊姊總是聽到你摩托車到家的聲音,就自動會跑到門口去等你。

難怪…弟弟看到你回來了,也總是笑咪咪地一直看著你。

 

接下來,媽咪我還是會努力盡守該做本份,

未來的日子,媽咪我會繼續和你合作無間的走下去,請多多指教囉~~~^_^

 

對了對了…你總說…每到母親節就看到一大堆的慶祝口號,也有一大堆祝福母親的歌,

而父親節卻沒有,想到能唱的也只有"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為國去打仗"的歌而已…

想想好像真的有點可憐厚…

沒關係!沒關係!!

如果你不介意,在此獻上我們的豬嘴巴啦~~~~~

DSCF6865.jpg 

 

如果要老婆的…請回家要…^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Be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